邯郸武安新闻>>民生关注>>

河北武安成立11个新社区 实现城区管理全覆盖

2020-09-08 09:51:05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武安市武安镇紫光社区揭牌,武安市治理体系实现全覆盖,治理能力现代化翻开新篇章。

据悉,在前期大量实地调查研究、外出对标学习、充分考察论证、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按照“人口数量相对均衡、以路为界、边界清晰、原村委会和新建社区并行管理”原则,武安市将全市原先不在镇村管理范围的小区划分为紫光、中山、西岭湖、长春、星城、建华、光明、向阳、西苑、育才、洺湖11个社区。整体范围定为:东至东环路,西到西苑大街,南至南二环,北至北环路。建成区总面积40.53平方公里,共计8.91万户、24.82万人,其中11个社区包含小区355个,7.6万户、19.55万人,原有各街、村按照“社区、街村并行管理”继续对原有辖区的人、财、物进行管理,体系不变,实现了城区管理“全覆盖”和“无缝隙”。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