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领导动态>>

强延峰专题调度20项民心工程

2020-09-10 10:39:29 来源:武安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7日下午,市长强延峰专题调度20项民心工程,市领导张国群、王建霞、郭全生、田俊勇、李海顺及市政府办、发改、教体、水利等责任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强延峰对20项民心工程、54个子项进行了逐一过堂调度,“各民心工程进展如何?存在哪些问题?是否能按时完成?需要协调解决什么困难”,对每一项民心工程,强延峰都耐心听取汇报、仔细询问细节,针对个别难度较大、进展较慢的工程,和与会人员认真开展讨论,针对制约瓶颈,研究解决办法,明确完成时限。

截至目前,20项民心工程、54个子项已提前完成4项、23个子项,其他工程正积极有序推进,总体达到了预期进度要求。

就确保民心工程按时保质完成,强延峰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20项民心工程既包括年初经人大票决、政府作出承诺的民生实事,也包括省、邯郸市下达的民心工程任务,是政府年终必须向全市人民交账的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务必看大看重看急,不折不扣地按时按要求完成,向上级和群众交一份满意答卷。

二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各责任部门要对未完成项目,进行逐项梳理、逐一分解,明确任务内容、任务主体、任务标准、任务时限,做到全面跟进、全程跟踪、一抓到底,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程。

三要严把质量关,打造精品、让群众满意。民心工程事关发展、牵动民心,对已完成的要持续巩固提升、保证实际成效,对正在进行的要严格跟踪监管,认真组织验收,确保民心工程经得起时间和群众检验。

四要加强工作调度,强化举措、推动顺利完成。各相关市领导和责任部门,要定期调度,更多地深入一线、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督导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各项民心工程圆满完成。

来源:武安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