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科教文卫>>

河北武安交通安全进校园

2020-09-16 15:17:2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武安大队宣传民警给徘徊实验小学学生 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      任玉媛摄

近日,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武安大队的民警来到武安市西部偏远山区的徘徊实验小学,为老师们带来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交通安全进学校”。

多年来,武安大队十分重视学校安全工作,每个月都组织民警走进校园宣讲交通安全知识。教师节这天,民警当教官,老师当学生,通过角色变换,民警体会当老师的辛苦,老师收获交通安全知识。再通过老师的日常教学,把交通安全知识宣传给学生,进而辐射到师生家庭成员,营造出人人遵守交通规则的浓厚氛围。一位老师真诚地说:“我们是知识老师,民警是安全老师。今天我当了回‘学生’,收获了交通安全知识,我一定会分享给大家。”

今年以来,武安大队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60余次,发放各类宣传单5000余份,通过微信群接受咨询100余人次,为辖区校园交通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任玉媛、贾俊卿)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