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武安市文广旅局打出旅游发展“组合拳”

2020-09-16 15:29:2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来,武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全面部署、扎实推进,打出一套旅游发展“组合拳”。

武安市以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全面提升全市旅游品质。旅游公共服务设施进一步完善,西部景区夜游公交专线,让下班后休闲游得以实现,“厕所革命”的深入推进、沿线道路的美化绿化、旅游安全的督导监管及热情优质的服

务等,全面提升了武安市旅游综合品质。

以举办太行民宿产业发展论坛为抓手,打造西部旅游康养度假区。该局积极筹备举办首届太行民宿产业发展论坛暨武安市民宿项目投资洽谈会,邀请国内知名民宿专家学者、优秀企业家代表到武安市参观考察,为该市康养民宿产业出谋划策、集思广益,打造中高端不同层次的民宿集群,为不同消费水平的游客提供多样性选择,满足“吃、住、行、游、购、娱”全要素体验,加快建设西部旅游康养度假区。

以培育龙头旅游企业为支撑,带动全市旅游景区上档升级。武安市积极指导推荐东太行景区创建国家4A级景区,对景区服务质量与环境质量进行全面改善提升,9月4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公告,确定东太行旅游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武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以东太行景区为龙头,以“提升品质、丰富业态、塑造精品、美化环境”为重点内容,建好东太行大旅游区,构建三山即东太行、七步沟、古武当山,一湖即京娘湖支撑、一带即花海绿廊景观带串联、多点即多种新业态产品铺开的产品构架,辐射楼上戏曲小镇、东太行山美术馆、田鑫小镇、晨曦酒店等周边十平方公里项目,带动全市旅游景区上档升级,促进武安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孙秀群)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