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领导动态>>

强延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2020-10-09 15:59:12 来源:武安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8日下午,市长强延峰深入龙凤山铸业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市领导张国群和市政府办、发改局、交运局、上团城乡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龙凤山铸业铁基新材料品质提升项目现场,强延峰听取了市发改局关于全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听取了龙凤山铸业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铁基新材料品质提升项目的“生产工艺、技术路线、产品市场、进度安排、建设效益”等。

强延峰指出:龙凤山铸业近年来紧密与高校院所合作,在铁基新材料项目研发上取得重大突破、明显成效,“在上游”联合上海大学等研发新技术,“在下游”成立省级产业研究院开发新产品,走出了一条“产、学、研、用”深入融合的创新发展路子,值得广大企业学习借鉴,希望企业要按照预期进度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投运。

强延峰强调:武安现正处在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推动经济转型、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根本在项目,没有源源不断的大项目、好项目作支撑,就没有增长的潜力、调转的空间、发展的后劲。全市上下都要牢树大上项目意识,瞄准国家产业政策,立足自身产业实际,围绕强链延链补链,既要坚持眼睛向外抓招商,吸引更多的埠外优势项目落地我市,更多坚持眼睛向内抓转型,积极引导本地企业家就地转型升级、再创新业,力促一批又一批的好项目、大项目签约、落地、开建、投产,真正以项目滚动发展的好态势加快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武安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