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科教文卫>>

河北武安市自媒体协会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2020-10-20 11:19:56 来源:邯郸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思想重视、周密部署

为更好讲好武安新故事,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助力创城攻坚,10月15日,武安市委网信办组织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市自媒体协会会长及主要自媒体从业人员召开自媒体发展座谈会。要求自媒体协会积极运用新技术新应用新业态,精心策划创城网络主题宣传,积极制作推广创城主题的融媒体产品,推动全市网络社会不断繁荣壮大,全力营造创城浓厚网络文化氛围。

广泛发动、征集典型

武安市自媒体协会各成员单位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生动的百姓视角和广泛的传播渠道,积极挖掘身边美丽、幸福、感人的创城故事,编排喜闻乐见的形式来宣传、树立创城典型。展现全市巨大变化,突显城市人民的幸福感。10月15日以来,武安市自媒体协会共发布图文类信息8篇,短视频类5篇,总阅读量达20万以上。

凝聚合力、扩大影响

为助力创城,武安市众多微信公众号、网络直播大V都主动宣传武安创城消息,比如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武安市民文明公约等内容,不少市民也自觉将关于创城的图文页转发到朋友圈,用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和法律法规约束自己的行为,持续提升文明素质。文明真正走进每一个人的心里,走进日常生活中,并迅速转化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助力城市文明水平。 


来源:邯郸文明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