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民生关注>>

河北武安在涉险水域设置4000个应急救生圈

2020-10-20 11:32:20 来源:邯郸广电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7日上午,“武安市涉险水域设置救生圈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暨九龙山公园配装活动”在九龙山公园举行。此项活动是在武安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在市应急管理局和新金集团共同努力下,针对武安河流、水库、塘坝较多的市情,紧扣涉险水域救援的实际,着眼于救民于水火,动员社会力量参与保护生命的行动中来,在武安市涉险水域设置4000个救生圈。

通过组织开展此次活动,对全面加强全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溺水防范意识,增强了大家自护自救能力,减少和降低了涉险水域溺水事件的发生。

特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应急救生圈主要用于紧急情况下施救使用,希望市民朋友在游玩时不要随意取用,或者带回家私用,应急设施的完好,需要大家爱护也需要大家互相监督。若您在水域边看到了我们放置的救生圈设备,请您一定要爱护它,也许您不仅拿走的是救生设备,更有可能是一个生命!

来源:邯郸广电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