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民生关注>>

河北武安开展第31个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2020-10-21 10:58:37 来源:武安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10月13日是第31个国际减灾日,主题是“提高灾害风险治理能力”。10月13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消防大队、蓝天救援队等部门和社会救援组织在紫光社区组织开展了以“提高灾害风险治理能力”为主题的减灾日宣传活动。

通过设立咨询点,利用防灾减灾科普咨询、科普展板、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向社区群众普及地震避险、灾害救助等知识和常识。

市消防大队和蓝天救援队,结合真实案例为大家讲解心肺复苏、火场逃生和灭火器使用等安全急救知识并通过现场练习让社区群众掌握急救技巧,号召大家主动了解更多的防灾减灾知识,提高应对灾害的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同时,也为社区防灾避险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武安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