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民生关注>>

古武当山景区荣获2020网红乡村旅游目的地奖

2020-10-22 16:07:16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6日至17日,2020第六届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暨首届中国文旅夜游经济峰会(简称大会)在安徽安庆开幕。会上,公布了中国文旅产业“金峰奖”获奖名单,武安古武当山景区荣获2020中国文旅产业“金峰奖”网红乡村旅游目的地奖及最佳感动景区奖2个奖项。

近年来,武安从核心景区抓起,构建精品旅游“大格局”。主打壮美太行牌、坚持差异化发展,全面提升“情湖爱岛”京娘湖、“道教圣地”古武当、“戏曲文化”朝阳沟、“康养度假”长寿村等重点景区。武安古武当山景区以国家5A级景区的标准对景区进行规划和建设,计划投入近10个亿,在生态保护、景观质量、业态布局等诸多方面进行改造提升,全力打造古武当山这座藏在太行深处的璀璨明珠。古武当山以地质奇观、生态秘境和文化名山三大名片每年吸引国内外游客达52万人次。

据了解,此次大会由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中国旅游协会文旅投资分会、中国夜游经济联盟等协办。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是汇聚国内文旅产业资源的高端盛会,中国文旅产业“金峰奖”的评选旨在促进产业升级发展、联合优质资源,被誉为国内文旅产业的年度风向标。(邯报融媒体记者孙秀群 通讯员刘子娟)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