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武安税务局党建引领促优服

2020-11-13 15:17:1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武安市税务局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将党建融合、贯通在税收各项工作中,不断优化服务能力,贴心服务纳税人、缴费人,推动税收发展。

为使党员干部把初心写在减税降费行动上、将使命落到服务企业发展岗位上,该局优化“党建+纳税服务”模式,搭建“党建+业务学习”平台,党支部积极开展“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思考和讨论在疫情形势下怎么落实减税降费工作。在讨论认识提高的基础上,局党委提出“忠诚、担当、责任、奉献、和谐、兴税”的党建文化核心理念,使党员干部服务企业发展的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党建与减税降费工作达到深度融合。同时,该局组建了党员先锋队、党员示范岗、党员驻企服务。河北兆宏制造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说:“税务干部面对面帮我们算好账,思路清晰,简单易懂,感觉自己的钱袋子‘鼓’了起来,企业更有信心了!”

截至目前,该局共深入1600多户企业商户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解决涉税(费)难题980多个,邮寄发票8000多份,网上办税达到98%以上。(朱锡杰、白丽红)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