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武安市政协组织开展“三下乡”活动

2020-11-24 16:21:0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3日,武安市政协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西寺庄乡北梁庄村举行。文艺工作者们为当地百姓精心组织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科技工作者们为农民朋友们宣传普及了科技知识;医护工作人员为周边群众开展了义诊服务和健康咨询活动。

该市政协指出,开展“三下乡”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有力抓手,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纽带,也是大力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要以“三下乡”活动为载体,不断丰富“三下乡”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不断提高活动的质量和效果。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把文化科技卫生信息与服务源源不断地送到农村、送给农民。要把集中活动与经常工作结合起来,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让“三下乡”活动成果更多更好惠及广大农民群众。(记者袁佳)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小雪节气农事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