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领导动态>>

崔永斌到武安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2020-12-18 14:54:4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7日上午,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崔永斌到武安市磁山镇上洛阳村,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等工作。

崔永斌首先来到杨丽平、封太祥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与他们亲切交流,询问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鼓励他们树立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珍惜幸福生活,为美好未来奋斗。他叮嘱有关方面认真落实各项社会保障政策,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好实际困难,确保脱贫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武安市、磁山镇及上洛阳村换届工作情况和对口包联信访案件化解情况汇报。

崔永斌对武安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并就上洛阳村“两委”换届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指出,基层组织建设关系党的执政基础和党在群众中的形象和威信,要高度重视村“两委”换届工作,以这次“两委”换届为契机,选优配强“两委”班子,特别要严格把关、好中选优,选出切实为群众办实事、领导力强、群众满意的村支部书记。对工作干的好、此次换届中因年龄因素退下来的“老支书”,要做好安抚工作,研究鼓励其继续发挥作用、发光发热,积极支持新班子工作,为新农村建设贡献力量。

崔永斌强调,信访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党和政府形象。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依法依规化解矛盾,用心用情做好工作,把群众合理的诉求解决好,确保问题解决到位,真正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记者常雪平)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