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经济要闻>>

河北邯郸市企业联合会“观光休闲养生基地”落户七步沟

2020-12-24 09:5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2日,邯郸市企业联合会在美丽的七步沟风景区举行授牌仪式,授予七步沟景区“观光休闲养生基地”荣誉称号。

邯郸市企业联合会党支部书记李存亮、邯郸市企业联合会秘书长江海平、副秘书长王志露,七步沟风景区总经理高文增、七步沟风景区传媒中心主任李先锋等出席了授牌仪式。

首先,七步沟景区总经理高文增对邯郸市企业联合会领导莅临景区表示欢迎,对七步沟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七步沟的整体概况和经营接待情况。表示一定以这次授牌为契机,加强与企业联合会的沟通与合作,进一步提高景区的接待能力和服务质量。

邯郸市企业联合会秘书长江海平介绍了邯郸市企业联合会成立以来的运作模式和实际运行情况。

最后,邯郸市企业联合会书记李存亮把镌刻着“邯郸市企业联合会七步沟观光休闲养生基地”的牌子授予七步沟景区总经理高文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