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武安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6 11:31:5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收听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话会议后,武安市迅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武安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根据会议要求,武安市各级各部门深入细化排查,重点做好“四查”:及时推送核查,所有上级推送数据日清日结、及时上报、越快越好;全面入户排查,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对社区小区、农村,特别是城乡接合部全面排查,做到进村入户、敲门见人,不漏一户、不落一人;有效规范检查,严格落实“五个一”要求,对全市防控卡口全面进行“回头看”,查漏洞、查规范、查效果、查责任,确保检查真到位、真有效;常态化督查,武安市级领导对分管系统、分包镇村、分包社区督查到位,部门对分管行业督查到位,纪委监委、指挥部办公室对各级各部门督查到位。

武安市就如何精准发布消息要求,在规范信息报送,严格按规定途径上报,实事求是,及时准确,决不允许瞒报、漏报、迟报的同时,加强舆情引导,加强网络、社会面舆情常态监测,坚决打击各类制造、散布谣言的行为,并及时澄清事实。加大正面宣传,充分利用农村大喇叭、微信矩阵等渠道,持续加强防控政策、防疫知识宣传,引导公众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增强全民防控意识。

此外,为确保疫情期间市场保供和物价稳定,武安市场监管局对武安市药店、饭店、农贸市场等地进行了突击检查,加强对哄抬物价、囤积居奇行为的打击力度。目前,武安市美食林、阳光超市、博阳超市等重点商超各类物资供应顺畅、数量充足、价格稳定,市场运行平稳有序。(记者李艺璇)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