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邯郸市委党史专家到武安市进行宣讲

2021-04-14 15:30:46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13日下午,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副院长底崴在武安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武安市四大班子领导、法检“两长”,武安市直部门有关负责人员,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交警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共计100余人聆听了宣讲。

宣讲报告会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底崴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

宣讲。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感染力强,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和重点内容,是一堂深刻的党史教育课、思想政治课、党性修养课,对武安市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后,武安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向荣说:“这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我们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发挥武安党史资源大县的优势,把武安的红色精神传承下去。同时,创新理论宣讲形式,加大理论宣讲力度,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武安一中党委书记、校长李建平说:“听了宣讲备受鼓舞,我们也要发挥学校主阵地作用,带领青年学好党史!”(记者李艺璇)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