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武安:400余家非公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7 20:3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白增安 通讯员靳雪利)“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日前,面对鲜红的党旗,新金集团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拳,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不忘初心教育。这是武安市在全市非公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新金集团党委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电影、朗诵红色诗词、倾听党史课“等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进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新金集团党委还组织各党支部开展“红色厂区、红色车间”建设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建对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作用。

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武安市组织400多家非公企业党组织结合企业实际,开展多种形式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追寻红色历史、深入学习党史、重温峥嵘岁月,激励广大党员感悟信仰力量、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金鼎重工党委组织党员们观看了《讲述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文艺汇演,革命前辈不怕流血牺牲、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着企业广大党员不断开拓向前;裕华钢铁党委组织党员开展党史知识竞答活动,既学习了党史知识,又传承了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创造力;普阳钢铁党委组织党员代表到涉县129师司令部旧址参观学习,在刘伯承、邓小平亲手栽种的丁香花和紫荆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每位党员更加坚定了入党初心和使命,奋斗初心;元宝山工业集团党委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作党史宣讲报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武安的红色革命历史,追昔抚今,大家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组织非公企业党委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从机关引向非公企业,激励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立足生产经营岗位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该市市委非公工委副书记张新州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