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领导动态>>

董志毅主持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全体会议

2021-05-06 16:15:19 来源:武安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8日下午,市长、规委会主任董志毅主持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市领导路铭、张国群、马晓斌、郝维斌、邢艮安、郭全生、田俊勇、祁有山、王增平出席,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市委副书记、规委会副主任路铭宣读了《关于调整武安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会议听取了有关小学、医院、项目规划选址情况的汇报,与会市领导和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研究和充分讨论,形成了一致意见。

董志毅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发展所需、民生所盼,坚持系统思维,立足武安实际,着眼未来长远,科学谋划有关工程项目选址,以高标准的规划、设计和建设,引领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幸福的现代中等城市的进程。

上午,市长董志毅还专门再次研究了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市领导郭全生及有关单位同志参加。

来源:武安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