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新闻聚焦

武安推进观摩项目建设

2021-05-26 11:14:54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连日来,武安市大力推进省旅发大会观摩项目建设,目前,已对平安大道、白云大道、旅游大道、盘龙大道等全省旅发大会沿线道路进行了绿化改造提升,补植树木28.27万棵,荒山绿化1.14万亩。

在此次省旅发大会中,武安市共承担王坡民宿和九龙山山地运动公园两个观摩项目建设任务,观摩线路全程约100公里。面对时间紧、工程量大等问题,各项目承建单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实现决策落实、项目建设、环境整治全面提速,确保各承办工作在大会召开前如期完工。

“王坡民宿观摩项目在原有21座院落式民宿的基础上,投资1500万元,打造了20套崖景木屋,已于五一前竣工开放。大会期间画家写生展示、品茶插花艺术表演、瑜伽表演等活动方案已经完成。”武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高维江表示,“九龙山山地运动公园观摩项目将植入体育赛事活动和运动体验配套设施,已顺利完成公园内绿化、水系提升工作,各项运动体验类活动正在与国内户外运动俱乐部对接。”

“武安市还将利用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优势,结合当前旅游产业发展趋势,把发展康养度假产业,打造太行民宿品牌作为此次旅发大会的创新和亮点,形成武安独特的、能够喊响叫亮的品牌。”高维江介绍,目前武安市以“旅游+体验”为核心,设计“一村一品味,一院一特色”,打造王坡民宿、地脑民宿、后渠民宿等六个主题片区民宿。近期,武安市将启动实施西部文旅康养度假区网络通信基站建设,更好地推动项目落地,支撑产业发展。(张艺姣)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