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科教文卫

国家税务总局武安市税务局寻足迹学党史 悟思想办实事

2021-06-18 17:2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宁晓娜 通讯员朱锡杰、白丽红)国家税务总局武安市税务局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重点依托武安市革命老区的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教育税务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税收事业发展的奋进动力。

武安市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到中共晋冀鲁豫中央局旧址参观,追忆曾经的峥嵘岁月,感受不灭的红色火种。

武安市是革命老区,中共晋冀鲁豫中央局旧址就在武安冶陶镇冶陶村。武安市税务局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积极开展“寻足迹学党史 悟思想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税务干部多次踏上冶陶这片红色热土,参观学习革命先辈们曾生活战斗过的地方,重温那一幕幕烽火硝烟中的革命传奇。

在开展参观学习交流活动中,武安市税务局还组织税务干部采取深入企业车间、集贸市场、商店柜台和纳税人、缴费人以交流座谈会的形式互动学党史,讲述武安红色故事,宣传武安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同时,针对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聆听企业对便民办税服务、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心声。截至目前,武安市税务局已举办纳税人、缴费人红色文化宣讲交流座谈会28场,涉及企业680余户;开展涉税专题研究90余次,覆盖企业190余户,共收集意见建议186条,推出优化服务举措60余项,解决各类涉税疑难问题90多个,活动受到企业点赞。

责任编辑:宁晓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