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新闻聚焦

武安大队大力整治交通秩序

2021-07-02 19:38:59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期,武安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武安大队围绕交通秩序整治,认真落实“14项最严交规”,推进辖区交管工作持续向好。

该大队加大对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人,非机动车横穿马路、逆行及机动车乱停乱放的处罚力度,在主城区主要干道、路口持续开展常态化交通违法行为治理行动。6月1日至25日,该大队共查处机动车不礼让行人300余起,处罚非机动车和行人交通违法行为1689起,治理违法停车6354起。

按照“全面发掘、多方开发、资源共享、充分利用”的思路,该大队围绕“交通优先、确保畅通”目标,依托市区各大商场、学校、农贸市场、超市等群众聚集地,深入查找可施划的停车泊位,统筹推进停车管理工作。6月1日至25日,该大队在城区主要道路、街巷新增停车泊位1130余个。

按照“文明交通、宣传先行”原则,该大队广泛开展文明宣讲活动,通过设置宣传站、发放宣传单等措施,结合“双微一抖”等新媒体,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市民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6月1日至25日,该大队共举办大型宣教活动2次,组织交通安全宣讲“五进”活动400余次,发放交通宣传材料3000余份。(贾俊卿)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