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新闻聚焦

武安着力推动党员志愿服务

2021-10-14 21:10:46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以来,武安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主题党日”作为党员教育的重要抓手,创新方式、拓宽渠道,多层次、多角度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武安市以“学党史+办实事”为主要形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志愿服务深度融合。通过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为契机,开展党史宣讲、关爱困难群众、便民惠民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热在基层、热在群众。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3万多名党员直接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帮办好事实事43050件,惠及群众20余万次。

武安市将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作为党员活动日的一项规定动作,建立长效机制,固定时间、固定主题,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下沉,参与基层综合治理。

同时,武安市将党员志愿服务与“双报到”相结合,截至目前,176个市直单位党组织和5423名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通过共过组织生活、共办主题实践活动、互相学习观摩、一同开展志愿服务、一同结对帮扶困难群众等方式,推动实现组织联建共建,党员双向教育管理。(王岩)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