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新闻聚焦

武安市多举措推广“冀菜·崇礼菜单”

2021-10-27 20:1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具有浓郁邯郸本地特色的河北冀菜“崇礼菜单”。通讯员李静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白增安 通讯员李静)日前,为进一步做好餐饮文化市场供应,满足城乡居民消费需求,助力消费提档升级,武安市商务部门组织开展“冀菜·崇礼菜单”主题宣传推广,多层次繁荣了当地餐饮文化市场。

10月初以来,围绕弘扬燕赵饮食文化,扩大冀菜影响力和美誉度,提升餐饮、住宿行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这一主题,武安市商务部门以推选的财富国际酒店被邯郸市商务局确定为创建“冀菜·崇礼菜单”品牌推广示范店为契机,在该酒店推出了“冀菜·崇礼菜单”,以“崇礼菜单”菜品为核心,与本地特色菜品相结合,通过节日家宴美食礼盒、名厨名店经典冀菜等系列主题设计,推出适合居家节日饭的成品或半成品单品菜点、特色套餐,通过在酒店大堂显示屏、餐饮包装上印制、菜品推介、各类媒体上宣传推介“崇礼菜单”入选菜品,进一步提升冀菜经典菜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营造“品崇礼菜单”浓厚氛围,助力全省打造“冀菜”品牌。

责任编辑:董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