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新闻聚焦

武安入围中国旅游百强县市

2021-11-16 20:11:39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竞争力智库、中国经济导报社和北京中新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机构联合发布《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报告2021》,对2020年我国县域旅游发展情况作了全面梳理,发布了“2021中国旅游百强县市”和“2021中国旅游潜力百强县市”。河北省仅有武安市和平山县入围。这是武安市继去年上榜旅游百强县市后的再次入围。

据介绍,中国县域旅游综合竞争力评价主要考察县域旅游资源富集度、旅游经济活跃度、旅游设施完善度、生态环境优势度、政府推动实效度、旅游品牌美誉度等六个方面,六个分项指数集合成竞争力指数,竞争力指数前100名即为中国旅游百强县市。(记者张英颖)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