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民生关注

河北武安交警约谈货车违规停放企业 保障道路畅通

2022-01-07 11:1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立君)为进一步解决民意诉求,提升群众安满度,保障企业周边道路畅通,1月6日,河北武安交警大队针对辖区上团城乡附近大货车违规停放突出问题,约谈辖区相关企业。武安市交警大队党委委员李广军、营井中队中队长靳会心及企业主管安全和车队负责人参加了约谈。

李广军要求各企业落实主体管理责任,加强自治,最大化保障企业周围路面资源,防止出现拥堵,同时营井中队民警也会加强该路段巡逻管控,处罚和教育、疏堵相结合,全力保障好企业周边交通秩序,便利人民群众行车安全畅通。

通过企业和交警部门的联合治理,缓解周边停车压力,解决企业周边道路违停,进而为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刘东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