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民生关注

河北省武安市磁山镇为首届10名“磁山好人”颁奖

2022-02-20 13:1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源  通讯员王在京)选树身边榜样,传播文明乡风。2月18日,武安市磁山镇首届“磁山好人”颁奖仪式上,10名孝老爱亲、敬业奉献、助人为乐、教子成才等方面的模范受到表彰。

2月18日,武安市磁山镇举办首届“磁山好人”颁奖活动。

30年如一日,无微不至照顾患病妻子的老人孔令佩;辛勤劳作,勇敢面对生活接连打击的坚强老人张银凤;退役不退志,永葆军人本色的企业管理者赵凤全;扎根三尺讲台,用爱育人、用心育人的乡村教师孔晓红……颁奖仪式上,10名“磁山好人”的动情分享,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

近年来,磁山镇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坚持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扎实开展文明家庭、“磁山好人”等推荐评选和学习宣传活动,营造了争创文明家庭、争做磁山好人、共建文明磁山的浓厚氛围,发挥了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