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民生关注

七步沟“五一”假期有序接待游客

2021-05-07 15:2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我是七步沟的忠实粉丝,每年都会来七步沟游玩,这次来感触最大,七步沟在枯水期是看不到水的,但是今年五一来七步沟,到处可以看见潺潺的溪水和碧波荡漾的湖面,七步沟风光越来越具有江南特色了!”来自邯郸市区的尹先生兴奋地和笔者说道。

今年“五一”假期,七步沟景区严格按照上级旅游主管部门关于做好五一游客接待工作的总体要求,认真贯彻执行“两防两保”任务。假期五天时间共接待各地游客4.8万人次,同比增长18.5%。没有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和游客投诉现象。

为了做好五一假期的接待工作,七步沟景区领导班子早谋划早安排,多次组织召开五一接待工作专题会议进行部署。

据了解,五一前夕七步沟景区铺设破损路面15公里;栽种树木2000余棵,各种花草10万余株;更换破旧牌匾20余块;疏通水系1000余米;新建汉服体验馆一处;还投巨资新建空中魔毯和单轨滑道等游乐设施。

五一假期还举办了丰富多彩文艺活动,成功举办了七步沟汉服形象官评选决赛文艺晚会;晚上在宾馆住宿的游客还可以欣赏和参与璀璨靓丽的灯光秀和激情四射的大型篝火晚会。

由于五一假期准备充分,安排到位,再加上景区全体干部员工有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能够做到全员在岗,加班加点不休息,恪尽职守,用心服务,广大游客在景区的体验感和满意度大幅度提升,真正兑现了对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的承诺。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