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新闻聚焦

武安市磁山镇评出“磁山好人”

2022-02-22 10:01:39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18日,武安市磁山镇首届“磁山好人”颁奖仪式在磁山二街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共评选出10位“磁山好人”。

本次“磁山好人”颁奖仪式以“传承文明德润磁山”为主题,是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进一步弘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共评选出了10位孝老爱亲模范、爱岗敬业模范、助人为乐模范、教子成才模范。他们分别是:孔用娥、孔令佩、张银凤、张喜妹、赵凤全、霍九忠、孔晓红、张海江、霍伟帅和霍菊林。据该镇宣传委员王在京介绍,活动不仅是为了推选典型,更重要的是在推选过程中,让群众广泛参与进来,让优秀品质成为社会风尚和时代精神。

2021年以来,磁山镇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用身边人讲好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深入开展文明家庭、“磁山好人”推荐评选和学习宣传活动,营造了争创文明家庭、争做磁山好人、共建文明磁山的浓厚氛围,让“真善美”成为磁山镇的主旋律,有力地推进了该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李艺璇)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