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武安公安交警大队开展校车交通安全管理培训会

2022-03-02 18:2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贾俊卿)为有效预防校车交通事故,确保学生乘车安全,进一步提高校车负责人及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近日,河北省武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邀请辖区幼儿园校车负责人、校车公司负责人、校车司机代表开展校车交通安全管理培训。

培训会上,武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安监中队负责人王丽娟强调,校车公司负责人和驾驶员要把学生的安全放在首位,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坚决杜绝校车“带病”上路;同时教育引导校车驾驶人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以及《校车安全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杜绝“黑校车”出现,要自觉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坚决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坚决杜绝超速、超员、不按规定线路行驶等一系列违法行为,坚决杜绝未取得校车驾驶资格、准驾车型不符的驾驶员驾驶校车。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