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新闻聚焦

武安市燃气行业专项整治成绩佳

2022-03-15 11:29:28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武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被评为邯郸市2021年度燃气行业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一年来,武安城管局采取多项举措,全面加强燃气安全生产管理。

该局组织燃气企业开展燃气安全专项宣传活动,悬挂条幅128条,发放燃气安全宣传单94000余张,在“气代煤”村庄张贴大型燃气安全宣传海报78张,印制张贴《关于管道燃气安全使用有关事宜的通告》《关于加强农村燃气设施安全保护的通告》1000份。

深化开展城镇燃气行业“双控”机制标准化建设、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等专项行动,共排查隐患1700余处,其中现场整改1468处、限期整改232处已整改到位。

督促各燃气企业建立健全城镇燃气有限空间作业、委托第三方施工等制度,组织14家燃气企业先后开展了消防、有限空间作业、天然气管道泄漏着火事故等30余次应急救援演练,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张武广)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