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邯郸武安市委常委会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9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会以“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为主题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书记孟广军,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朝等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孟广军在发言中指出,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是对党的宗旨、执政理念的新概括、新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体现了我们党面对执政考验、坚持群众观点的高度自觉。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最根本的是要从思想意识上、价值观念上增强民本意识。我们要牢固树立群众观点,不断增进对群众的感情,以人民利益为最高利益,一切为80万武安人民着想,一切为80万武安人民负责。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不是空洞的,而是实实在在的,最终要体现到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这不仅仅是办几件改善民生的实事,而且还是要体现到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不仅要在一件事情、一段时间内做到,还要坚持经常、一以贯之。

    孟广军从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和群众工作纪律方面、在对待进退留转、遵守换届工作纪律方面和遵守廉政规定、报告个人重大事项方面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认真自查和反思,并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一是要更加主动地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二是要更加自觉地践行以人为本、执政为民。三是要更加有效地优化政治生态、推动干事创业。四是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约束自己。

    李明朝结合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对自己思想和工作情况进行深刻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常委会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及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结合各自分工和本人实际,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主客观原因,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人大常委会主任齐林顺、政协主席李永安和部分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及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王静超】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