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广军亲切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河北新闻网
2012-01-29 16:00
来源:武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静超
【字号

本站搜索

    在矿山镇西石门村83岁老党员郝海春的家里,市委书记孟广军一边亲切地与郝海春交谈,关切询问着他的生活状况,一边端起铁锅,看了看煤火烧的旺不旺,并把象征吉祥如意的中国结递到老人的手中。

    65岁的郝安康因家中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家里的担子落在了他们老两口身上。孟广军走进屋里,亲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和决心,面对困难不怕挫折,勇于克服,党和政府一定会及时帮助他们解决所遇到的困难。

    在农户郝林朝家中,得知郝林朝的儿子正在上大学,孟广军当即要求民政部门负责人要尽最大力度帮助大学生,解决他的学费等相关问题。孟广军还鼓励郝林朝的儿子,努力学习,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走访慰问过程中,孟广军指出,关心困难群众生活是党和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要进一步完善帮困长效机制,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共同关心困难人群,帮助他们渡过难关,使他们的生活得到改善;要落实好低保、医保、养老保险等社会保障制度,加快推进相关惠民政策,争取让他们早日摆脱生活困境。基层工作人员要积极主动地帮助他们解决最急需解决的难题,让他们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