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市国税局开展“上门服务月”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12-03-01 20:02
责任编辑:王静超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宋利涛、白增安)今年2月初以来,武安市国税局开展了 “上门服务月”活动,成效显著。截止目前,已上门走访企业23户,帮助企业解答涉税问题68条,累计组织税款达1.74亿元。

    该局有针对性地选择了91户纳税人作为上门服务重点对象,成立了5个服务小组,对纳税人进行上门税收政策宣传,辅导和解答纳税人的涉税问题;现场解决纳税人在办理相关纳税事宜中遇到的问题;深入生产一线召开税企座谈会和个体纳税人见面会,掌握企业生产经营、市场营销、财务核算等情况。各小组在上门服务过程中,按要求填写《上门服务企业调查表》,认真撰写调研报告,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在税收征管中有异议的纳税户开展上门回访,将税收政策、办税程序、服务标准等内容向纳税人和社会公开,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