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市召开政府全体会
河北新闻网
2012-03-08 11:00
来源:武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静超
【字号

本站搜索

    3月6日,市政府召开全体会议,会议动员政府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锁定新目标,提振新精神,再创新业绩,努力实现本届政府工作的良好开局,全面加快实力武安、绿色武安、和谐武安建设步伐。市长李明朝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路铭主持。市领导杨万春、郝维斌、张江海、韩保魁、张海印、祁有山、郭全生出席会议。

    李明朝在会上指出,未来五年将是我市发展史上“形势极其复杂、任务异常艰巨、责任十分重大、意义尤为突出”的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无旁贷的使命意识,在再次创业中力求新建树;强化擅闯敢为的创新意识,在突破难点中争取新作为;强化惟先是争的进取意识,在对标赶超中做出贡献;强化艰苦奋斗的勤俭意识,破除自满的思想,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主动担起振兴武安的历史责任。

    李明朝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重点攻坚突破,努力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一是要多管齐下稳增长。工业要坚持“促达产”与“增效益”两手抓;农业要坚持“强基础”与“创特色”两手抓;三产要坚持“促提升”与“快剥离”两手抓。财税要坚持“挖潜力”与“堵漏洞”两手抓。二是要一招不让快调转。务必打赢土地收储、园区开发、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这“四大硬仗”。三要不失时机搞建设。迅速掀起拉框架、强功能、大建设、搞绿化这“四大热潮”。为实现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确定了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四是担起为民之责、要办好惠民之事、常怀恤民之心真情实意惠民生。要牢树施政为民理念,把更多的财力、精力、物力用在改善民生和扶持“三农”上,从群众最不满意的问题抓起,从群众最困难的地方帮起,从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做起,让群众生活有保障、无忧虑。五是要标本兼治保安定。在隐患排查上不留死角、在问题整改上不留后患、在工作摆布上不留真空,在责任追究上不留情面,扎实推进“平安武安”创建,为全国两会和党的十八大创造良好氛围。

    李明朝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建立责任严明的机制,力倡真抓实干的作风,加强对防腐倡廉建设的领导。下大力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狠刹铺张浪费的奢侈之风,各级各部门要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为全市创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会议传达了近期中央、省、邯郸市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按照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七届一次人代会确定的任务,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发改局、地税局、武安镇等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