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召开财税收入调度会 李明朝作重要讲话
河北新闻网
2012-03-26 08:24
来源:武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静超
【字号

本站搜索

    3月16日,武安市召开财税收入调度会议,市长李明朝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路铭、政协副主席、政府秘书长郭全生出席会议。

    市长李明朝指出,财税是保运转、保民生、保重点、保稳定的根本,没有财力做基础,就无法推进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今年是十八大的召开之年,是推进新一轮改革的起步之年,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清全市异常严峻的财税收入形势,进一步坚定完成收入任务的信心和决心,促进税收收入平稳增长。

    李明朝强调,要突出重点,强征严管,集中力量打好财税增收挖潜硬仗。要确保应缴尽缴,应收尽收,积极督促企业增强法律意识,积极申报纳税,坚决杜绝各种偷税漏税行为。要强化监管和建立健全综合治税体系,科学测算企业应缴税金。要敢于拿起法律的武器公平、公正、依法征收税款,以整治关系税、人情税为重点、尽快采取国、地交换互查措施,分行业、分企业及时公开缴税信息,接受社会监督,杜绝税收腐败。各级各部门要分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在全市迅速掀起冲刺财税收入首季“开门红”攻坚热潮。

    李明朝最后指出,各单位负责人对财税工作要强化领导亲自抓,硬化措施,细化责任,坚决确保财税收入任务的圆满完成。会议传达了邯郸市近期财税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市财税收入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各乡镇和有关单位对近期税收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