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市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河北新闻网
2012-04-05 19:37
来源:武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静超
【字号

本站搜索

    3月31日,市委副书记王社印主持召开全市宣传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省、邯郸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11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树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建霞出席会议。

    会上王建霞对去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树明就加强和改进互联网监督管理工作讲了意见。

    关于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王社印指出,2011年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了重要进展,取得了新成绩。做好宣传工作,是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重要举措,是实现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的迫切需要,是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内在要求。

    就如何做好今年的各项宣传工作,王社印强调,要围绕“迎接十八大、宣传十八大、贯彻十八大”这条主线,切实增强做好宣传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快全市文化建设与发展,突出我市建设文化强市这一重大部署全面振兴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加快我市由文化资源大市向文化强市跨越。要大力倡导正确向上的价值取向,弘扬再次创业精神,不断提升具有武安特色的精神文明创建水平。还要进一步加大对外宣传和舆论引导,提升武安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和邯郸市关于宣传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推进宣传工作的改革创新,以刚性的制度约束推动宣传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到实处。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