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时政要闻

出席武安市第七次党代会的党代表陆续报到

2017-02-27 16:09:07 来源:武安市委办

2月23日下午,全市200余名党员代表怀揣着民声民意,陆续来到武安宾馆报道,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饱满的政治热情迎接即将隆重开幕的中国共产党武安市第七次代表大会。旗帜引领方向,党徽凝聚力量。春意渐浓的武安,即将踏上崭新征程。

新征程蓄积新力量,新责任创造新希望,武安人民热切关注的中国共产党武安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即将隆重开幕。肩负着全市党员重托,承载着全市人民期望的党员代表们于2月23日下午陆续来到驻地报道,接下来的几天里党代表们将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创建宜居宜业宜游的经济强市,美丽武安而努力奋斗。

党代会驻地武安宾馆布置的简洁而不失庄重。主会场外,“辉煌成就,美好未来”的图片展板引人注目,谋划决策指挥、加快推动发展转型、统筹城乡发展、始终坚持民生优先、众志成城抗洪救灾等十个部分,图文并茂的全方位的回顾了过去五年的辉煌成就,展望了武安美好的未来。

报到处,工作人员早早地做好了准备,热情迎接党代表的到来。23日下午一点,来自不同战线、不同岗位的党代表们陆续抵达,正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的办理报道手续,领取出席证和会议资料,并第一时间认真翻阅查看,不时与身边的代表们交流讨论。

责任,来自共产党员肩负的历史使命;激情,源于对武安未来“五年”发展的期盼。对即将召开的盛会,代表们喜悦与激动地心情溢于言表,言谈间更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