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时政要闻>>

魏雪生对大气污染整治进行暗访检查

2019-08-26 16:22:34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2日晚,参加完大气污染防治联席会后,市委书记魏雪生第52次踏上了夜查之路,继续对大气污染整治进行暗访检查。市领导李之杰、高守刚、马晓斌以及市委办、政府办、大督查办、大气办、生态环境分局、住建局、城管局、冶金局、武安镇、一中空气质量示范区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参加夜查。

此次夜查的重点是一中空气质量示范区周边大气污染治理情况。

魏雪生一行首先来到洺湖北路与桥南街交叉口,实地察看扬尘治理情况。魏雪生强调,裸土覆绿是治理扬尘污染、改善空气质量、美化城市环境的重要举措,有关部门要精心植绿,加强管护,确保覆绿效果。

在洺湖北路与店子村交叉口,魏雪生对道路硬化情况进行察看。魏雪生强调,我市扬尘治理工作任务艰巨,有关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坚持宜绿则绿、宜硬则硬,综合施治,提高扬尘治理水平。

在环湖北路,魏雪生一行徒步环湖沿线察看。当看到塑胶路已铺设完成时,魏雪生俯下身子用手抚摸,他欣慰地说,洺湖新区是旅发大会重要节点和武安的重点项目工程,也是武安的新名片。新区建设要牢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在绿色道路上谋发展、谋未来。有关部门要合理安排人员力量,完善细节,加大清扫和洒水车辆作业频次,坚持不懈抑制扬尘,不断改善示范区内空气质量。

魏雪生一行来到亿丰电厂,对该企业厂区扬尘治理和粉煤灰处置情况进行察看。他强调,相关部门要拿出整改方案,切实把扬尘治理这项工作做细、做实、做精,做到综合施治,严格监管。

在保税物流货场,魏雪生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该企业整改情况。魏雪生叮嘱有关部门,在支持企业发展的同时,要严格环保要求。企业要立足长远,按照相关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整改,从源头上杜绝扬尘污染。(岳光)

来源:新武安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