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民生关注>>

京娘湖登山比赛成功举行

2020-12-08 17:13:32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5日上午,由武安市总工会主办,武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河北京娘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武安市京娘湖杯职工健身登山节暨登山比赛开幕式”,在京娘湖景区如约举行。

“相约冬季、拥抱自然”,9点50分,开幕式正式开始,京娘湖景区总经理李涛对各位领导及运动健将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预祝参赛人员取得优异成绩。

10点,随着五彩礼炮响起,选手们一起迈向赛道,向目的地奔跑而去,全程约10公里,比赛路线:开幕式起点、鹊桥、湖边栈道、回龙谷、山里人家、云中寺、公子峰驿站、玻璃观光平台、桃花境、京娘祠。1000余名参赛人员分别来自各企业、跑团、游客,此次登山比赛分为男女双组,一等奖(1名)现金1000元,二等奖(2名)现金500元,三等奖(三名)现金300元。完成比赛的选手均可获得京娘湖鹊桥门票5次及索道单程票一张。男子组冠军全程用时46分12秒,女子组冠军全程用时56分08秒。短短十几分钟后,参赛选手们陆陆续续到达终点。

此次登山比赛,不仅使参赛选手们强健了体魄,陶冶了情操,体现了选手之间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让大家领略到了京娘湖的“高山平湖、川谷幽深、崇山峻岭”的自然风光。(邯报融媒体记者张鑫/文陈苏冬/影)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