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科教文卫

永葆“基层党组织一面旗帜”不褪色 武安磁山二街多种形式庆祝建党百年

2021-07-07 16:0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梦瑶)近日,武安市磁山二街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让磁山二街“基层党组织一面旗帜”永不褪色。

在支村两委集中进行学党史的基础上,该村扩大到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史,通过学习党史,村内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到党的思想核心和宗旨,并决心进一步开创工作新局,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进一步为全体村民办实事、办好事。

该村利用党建活动室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风采,让广大党员干部多途径知晓党的重大事件,熟知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发挥民间组织的作用,该村利用石雕、书法等作品展现和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教育村民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该村还利用文艺形式教育村民学党史、知党恩,为党献上深深敬意和真挚的祝福。6月27日在该村文化中心,举办“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内容多是村民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丰富多彩。

责任编辑:董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